状态低迷原来另有隐情 费德勒成为又一个怪病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33  武汉晨报

  今日导视

  CCTV奥运频道

  12:50 2008年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直播 14:35 长春亚泰VS澳大利亚珀斯光荣 20:00 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2:00 意甲:拉齐奥VS利沃诺 10日00:00 德甲:纽伦堡VS汉堡 02:00 西甲:瓦伦西亚VS拉科

  围甲武汉队

  已为马晓春报名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晨,包括马晓春九段在内的武汉黄鹤楼队征战新赛季围甲的六人报名表,已正式寄往中国棋院。这标志着,马妖刀新赛季将肯定回汉效力。

  突然爆发的“围甲易帜”风波,让武汉队有机会与马晓春再度合作。事实上,此前在新赛季围甲报名截止时,汉军只上报了五个队员,分别是李喆、张维、钟文靖、周逵、潘非,而“第六人”的位置则特意留给了马晓春。

  据悉,在前晚中国棋院公布“围甲易帜”风波结果后,苦苦等候的武汉队迅速与马晓春敲定合同细节,昨天一早便将最终的围甲报名表寄往中国棋院。“我与河北方面没什么交情,而在武汉已经打了三年围甲,大家感情很不错。既然不能为家乡萧山队效力,我当然首选武汉。”马晓春昨日在电话中说道。

  展望新赛季,主帅阮云生表示:“我们原本已做了保级的准备,现在有了马晓春这样的强援,腰杆子就硬了不少。”

  晨报讯 网球天王费德勒在08赛季的表现很低迷,人们能感觉到他在场上没有以往那样无所不能、呼风唤雨的能力了。费德勒本人也不清楚自己何以会这样,不过他的医生终于给了他一个确切的答复:当今男网世界第一患了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去年12月份以来我都感觉很好,直到年初我患病了,这或许是我在过去几周中状态低迷的原因。我一直没有训练,也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比赛,因为你总是会对单细胞症这个病心存顾虑”。费德勒表示,上个月他拜访了瑞士的医生,最终确诊为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是一种由病毒引起的感染,表现出来的症状有发烧、喉咙痛、头痛和容易感觉疲劳。众多网坛名将都是该病的受害者。所幸的是,费德勒目前已确认身体痊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