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晏紫苦战两盘不敌施奈德 无缘决赛未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2:58  新浪体育
印度赛晏紫苦战两盘不敌施奈德无缘决赛未创历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在当地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晏紫在半决赛中迎战瑞士精灵施奈德,结果4号种子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结束了晏紫在本届班加罗尔公开赛的神奇之旅。

  首盘比赛,晏紫率先发球。中国金花在比赛开始时并未完全进入状态,赛会4号种子施奈德在晏紫的首个发球局就制造了两个破发点,抓住第2次机会之后,这位瑞士老将又轻松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2-0的比分开始了全场比赛。第3局,晏紫在40-0领先的情况下被施奈德追上,中国姑娘几经周折才艰难的保发成功。然而,在拿下比赛开始后的首局比赛之后,晏紫逐渐找到了状态,她在第4局比赛里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首个破发点,成功破发之后连追两局,并且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比赛的走势又回到了比赛刚开始时,4号种子再次破发得手之后又将比分拉开到4-2。晏紫虽然保住了第7局的发球局,不过施奈德也随即毫不示弱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第9局,晏紫在面对盘点时的关键时刻送出发球双误,瑞士精灵最终用6-3的比分拿下了首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换成施奈德率先发球。晏紫虽然在4号种子的前两个发球局里创造了两个破发点,不过都无奈的被瑞士老将一一化解。自己的第2个发球局,晏紫面对破发危机没能挽救成功,施奈德再次取得领先:3-1。第6局,中国金花终于抓住了自己在本盘比赛里制造的第3个破发点,连下两局之后将比分追成3-3平。不过施奈德在保住第7局的发球局之后用love game的比分第2次在该盘比赛里成功破发,取得了关键性的5-3的领先。顽强的晏紫随即破掉了施奈德的发球胜盘局,然而经验丰富的4号种子再次用Love game的比分回破,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6-4上。

  在败给施奈德之后,晏紫遗憾的与班加罗尔公开赛的决赛无缘。施奈德在决赛中的对手将在美国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之间产生。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