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彭帅/孙甜甜赢金花德比 晋级决赛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0:50  新浪体育
印度赛彭帅/孙甜甜赢金花德比晋级决赛直指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在当地继续进行。中国金花组合孙甜甜/彭帅在双打半决赛里迎战另外一对中国金花组合孙胜男/季春美,结果3号种子孙甜甜/彭帅直落两盘,用6-3/6-2的比分取胜,顺利晋级班加罗尔公开赛的双打决赛。

  第一盘比赛,孙胜男/季春美开局不错,两位年轻选手不但守发成功,并且上来就破掉了孙甜甜/彭帅的发球局,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然而,身为赛会3号种子的孙甜甜/彭帅心理素质出色,两人在进入状态之后立刻开始反击,连保带破的连下5局,以5-2的比分在比分扳上反超。之后,孙胜男/季春美虽然拿下了第8局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孙甜甜/彭帅在紧接着的发球制胜局中毫不手软,干净利落的拿下第9局,最终用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孙甜甜/彭帅的气势更盛。两人延续了首盘比赛的良好状态,连续破掉了孙胜男/季春美的两个发球局,以3-0的比分开盘。第4局,顽强的孙胜男/季春美经过奋力拼搏终于成功回破一次,从而扳回了一局。不过经验丰富的孙甜甜/彭帅随即在对手接下来的发球局里再次得手,第6局保发成功之后,比分被改写成了5-1。两队中国金花再各自拿下一轮自己的发球局,孙甜甜/彭帅最终用6-2的比分再下一盘,拿走了最后的胜利。

  在战胜同胞孙胜男/季春美之后,孙甜甜/彭帅拿到了本届班加罗尔公开赛的决赛入场券,两人将和赛会头号种子、来自中国台湾的小将詹咏然/庄佳容争夺冠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