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为再创纪录而高兴 扬科高赞对手表现无愧于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印度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决出了最终的四强名单。中国金花晏紫爆冷淘汰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在半决赛中将战4号种子瑞士精灵施耐德;而威廉姆斯姐妹则要在半决赛中展开厮杀。

  世界排名仅54位的晏紫以6-3/3-6/6-3的比分击败了饱受肩与颈部伤病困扰的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尽管塞尔维亚姑娘认为自己的受伤的确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比赛,但她也承认,晏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表现无愧于胜利。“由于某些原因,我的右肩膀感觉有点紧,而且脖子也非常疼。”扬科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种疼痛在第二盘最后阶段已经非常剧烈了。但是,晏紫抓住了她的机会并且取得了胜利。”

  爆冷晋级半决赛的晏紫也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第一次进入一项二级赛事的半决赛而感到高兴。“作为头号种子,扬科维奇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我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赢得了关键分,我也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进一项二级赛的半决赛。”晏紫还说起了她下一轮的对手瑞士精灵施耐德,“我以前从没有跟施耐德打过比赛,但是我知道她的旋转很厉害。不过,我会走上球场去打出自己的网球来。”

  惊险的逆转比赛取得胜利的施耐德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决胜盘中进入了抢七。“你永远不知道在决胜盘中打抢七会有什么结果。”施耐德说,“所以我很高兴我能取得胜利。我现在感觉不错,已经为半决赛做好了准备。”

  第一次一起来印度参赛的威廉姆斯姐妹将在半决赛之中一争高下。“我很高兴我们之中有一个人能进入决赛。”大威说。而小威则开起了玩笑:“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唯一能击败她的机会就是在她受伤时。我希望她的腿受伤。维纳斯总是对我非常好,除了在球场上。我也很有竞争力而且总是非常渴望胜利。我们在明天会得到乐趣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