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感叹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比赛 扬科称肩伤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7:5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7日电 中国球员晏紫7日将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拉下马后,制造了班加罗尔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扬科维奇,世界排名第54位的晏紫显得信心十足,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而扬科维奇却给人一种疲惫的感觉,往日凌厉的发球不见了,跑动也有些跟不上。首盘在第八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后,晏紫以6:3占得先机。第二盘扬科维奇两次破发成功后,以6:3还以颜色。决胜盘晏紫一上来就以4:0的比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尽管扬科维奇一路狂追,但是晏紫最终还是以6:3锁定了胜局。

  赛后晏紫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感觉像是在做梦,但是梦想成真了。”扬科维奇则表示,首盘失利与发球成功率低有很大的关系,“第二盘之后,我感觉肩膀有些不对劲。希望这不是要命的伤”。

  晏紫半决赛的对手是四号种子、瑞士的施尼德。后者当天以2:1艰难地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

  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战胜各自对手后,也携手跻身四强,但是在半决赛中,她们将“同室操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