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大小威成功相遇半决赛 瑞士精灵静候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1:26  新浪体育
印度赛大小威成功相遇半决赛瑞士精灵静候晏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在当地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五的第5个比赛日,几场四分之一决赛先后完成。结果赛会2、3、4号种子大小威廉姆斯携手瑞士精灵施奈德纷纷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今天第2个出场的大威廉姆斯在历时1小时29分钟的战斗后以6-4/6-3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从而顺利的闯入了班加罗尔公开赛的半决赛。面对有着“坏脾气女孩”之称得兹沃娜列娃,大威廉姆斯的开局极佳,一上来就分别在第2局和第6局破发成功,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然而面对六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发球制胜局,俄罗斯红粉敢拼敢打,一度两次回破,将比分拉近。然而关键时刻,大威廉姆斯稳住阵脚之后再次破发,有惊无险的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威又在开盘就成功破发,继而取得领先;顽强的兹沃娜列娃随后立刻回破。和首盘比赛一样,2号种子在之后的比赛里再次在对手的发球局里得手,并且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末尾。

  紧接着出场的3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则没费多少力气就用6-1/6-4的比分战胜了另外一位俄罗斯红粉罗迪奥诺娃。上个月因为牙病连续缺席了巴黎室内赛以及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的小威廉姆斯经过昨天一场比赛的调整也完全找到了状态,面对罗迪奥诺娃,这位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首盘比赛并未遇到多少抵抗。第2盘比赛,虽然俄罗斯红粉的发挥有所提升,但她依旧无法阻挡小威直落两盘最终取胜。先后闯入四强之后,大小威廉姆斯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另外,在早先进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4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表现稳定,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经过3盘苦战淘汰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姑娘阿曼姆拉多娃,3盘比分分别为4-6/6-4/7-6(1)。施奈德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后者在1/4决赛中以2-1战胜头号种子扬科维奇。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