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晏紫取08首个两连胜 复仇双打对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班加罗尔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印度班加罗尔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今天所进行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金花晏紫以6-2/6-1的比分直落两盘轻取乌克兰20岁小将萨夫楚克。

  世界排名在本周攀升至第54位的晏紫在班加罗尔的首轮比赛中逆转战胜了8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爆出了一个冷门,而她也将这种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今天的比赛之中。晏紫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4位的乌克兰姑娘萨夫楚克,两人在赛前从未有过交手,不过在昨日结束的双打首轮比赛中,晏紫与郑洁搭档正是被对手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的组合淘汰出局。

  今天的比赛中,晏紫并没有马上进入比赛状态,被萨夫楚克抓住一发成功率不高的问题而被破发。暂时落后的晏紫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攻击对手孱弱的发球马上就完成了反破。在接下来的几局中,晏紫只让对手保住了两个发球局,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局势依然倒向晏紫,她在此盘之中的一发得分率上升到78%,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63%。在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晏紫以6-1的比分再赢一盘,仅用一个小时就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1/4决赛晏紫将迎战头号种子扬科维奇与克罗地亚选手马米奇之间的胜者。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