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输球引出诸多质疑 背后的数据恐昭示不利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37  体坛周报

  ●费德勒上一次首轮被淘汰是在2004年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输给赫巴蒂,他上一次在赛事首场比赛被击败是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第二轮输给卡纳斯,当时他首轮免赛。

  ●自费德勒2004年2月成为世界第一之后,这只是他第六次未能打入赛事决赛。

  ●在两人至今的三次交手中,穆雷对费德勒已两胜一负。

  ●如果纳达尔赢得迪拜站桂冠,他将把和费德勒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只有百分。不过纳达尔目前的状态也未必最佳,他在去年7月份的斯图加特红土赛后就与冠军无缘。

  ●穆雷本赛季已获得两个冠军,费德勒本赛季两项赛事中一冠未得,他原本可以在迪拜实现创赛事记录的第五冠。

  ●费德勒澳网赛半决赛输球后便开始休假,直到上月19号回到迪拜开始训练。

  ●自上赛季至今,费德勒已输了11场球。

  ●费德勒和罗切分手已近十个月。

  ●穆雷并非像费德勒评价的那样只有防守,他的发球充满进攻性,不仅ace数量以10比6超过费德勒,一发得分率高达九成,而且三盘比赛没有让瑞士人拿到一个破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