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1之战萨芬竟不堪一击 阿加西指点让休伊特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总奖金为436000美元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昨天在赌城拉开了战幕,第一日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两名男子网坛“前世界第一之战”上,因为球网两边站的分别是休伊特和萨芬,赛事主办方特意把比赛安排在了晚上,比赛的球票价格也被炒得特别高。但令人失望的是,比赛却并不如人们预计的那般精彩,萨芬的低迷状态依然是决定整场比赛的最关键因素,“俄罗斯沙皇”没睡醒的时候很脆弱,何况对面站的还是“澳大利亚野兔”。

  6比2、6比1,休伊特只用了58分钟就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萨芬。整场比赛,萨芬都没有找到状态,技术统计上出现了三次双发失误,而一发得分率仅有可怜的40%。而休伊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3%,把握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两相比较,萨芬输得一点也不冤枉。

  也许是知道萨芬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赢了比赛的休伊特赛后并不兴奋,相反,近期同样状态低迷的澳大利亚人表示,整场比赛他都有点紧张:“马拉特(萨芬)是个力量型的选手,和他比赛一刻都不能放松,因为他随时有翻盘的可能。”不过不论如何,休伊特赢总是让美国人感到高兴的,因为比赛前几天,他刚刚接受了阿加西的“指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