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彭帅击破"一轮游"魔咒 双打告捷宣告全面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彭帅在2008年似乎中了比赛“一轮游”的魔咒,在之前参加的5项赛事中,她都是首轮即被淘汰。北京时间昨天,她终于在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印度班加罗尔网球赛中,打破了这个魔咒,她以2:0轻松战胜卢森堡老将克莱默,成功晋级第二轮。

  比赛伊始,彭帅就打得很有气势,在对方的发球局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浪费了4个破发点之后,彭帅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最终一鼓作气以6:1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对手放弃了抵抗,彭帅似乎也有些松懈。在4:1的领先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破发。不过彭帅立即还以颜色,最终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用时仅61分钟就结束了战斗。和彭帅同时登场的孙甜甜却苦战三盘以1:2不敌俄罗斯选手罗丁诺娃,三盘比分分别是6:4、6:7、4:6。

  此外,彭帅和孙甜甜配对,在双打比赛中以6:3、6:4战胜俄罗斯组合玛纳斯耶娃/兹沃娜列娃,成功晋级第二轮。另外一对金花组合季春美/孙胜男则通过抢十大战,以2:6、7:5、10:7逆转德国老将芭莎曼与比利时选手费耶斯的跨国组合,同样晋级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