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频道赛休伊特横扫萨芬 卡纳斯抢七险胜约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36,000美金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在美国拉开了序幕。当地时间周一的首个比赛日,几场第一轮比赛先后进行。二号种子休伊特力克“俄罗斯沙皇”萨芬,携手阿根廷人卡纳斯及德国老将基弗,率先拿到了第2轮比赛的入场券。

  焦点之战休伊特和萨芬之间的前世界第一之争被安排在了夜场举行,结果卫冕冠军、“澳洲野兔”直落两盘,用6-2/6-1的比分轻松取胜。本场比赛,前大满贯冠军得主萨芬延续了自己近来惨不忍睹的状态,在技术统计的各个方面都处于下风。2号种子休伊特在两盘比赛中均未费多少力气就利落的各取得两次成功破发,萨芬虽然也制造了两个破发点,不过都没有成功把握。在仅仅不到1个小时的争夺后,休伊特便轰出了7个Ace球,以65%(57/88)的得分率轻松的拿走了最后的胜利。本场比赛是休伊特和萨芬之间的第13次交锋,澳大利亚人也以7胜6负的成绩暂时取得了优势。双方也曾经在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半决赛里遭遇过,当时也是以休伊特的胜利而告终。

  4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直落两盘战胜了前澳网冠军得主瑞典人托马斯-约翰森,从而拿到了第2轮比赛的参赛权,两盘比分分别为6-3/7-6(3)。卡纳斯在首盘比赛里率先破发,从而先下一盘。第2盘比赛,两人相互破发一次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阿根廷人随后在抢七里再度胜出最终获胜。

  另外,8号种子德国老将基弗用6-4/6-3的比分战胜了同胞本-贝克尔。俄罗斯人科洛耶夫用6-4/4-6/6-3的比分淘汰了阿根廷人罗伊特曼。美国小伙子奎罗伊苦战3盘惊险战胜了法国人格罗斯让,3盘比分分别为6-2/4-6/7-6(8)。持外卡参赛的美国人吉内普里以2-6/6-3/6-4的比分成功逆转了来自比利时的马里塞。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