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赛郑洁晏紫屈居亚军 不敌头号组合收获08第2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在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迪拜网球赛上,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在女双决赛中以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赛会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组合,屈居亚军。这也是郑洁/晏紫组合本年度获得的第二个WTA赛事亚军。

  比赛一开始,相互极为熟悉的双方便展开了破发大战,布莱克/胡贝尔一共拿到了9个破发点,虽然郑洁/晏紫挽救了其中的6个,但还是被对手三度破发成功,而郑洁/晏紫则只是两度破掉了布莱克/胡贝尔的发球局,这样郑洁/晏紫便以5:7丢掉了第一盘。进入第二盘,中国组合的状态仍然没有及时提升。一发成功率逐渐下降,得分率甚至只有39%,先后被对手拿到了7个破发点,三度遭到破发,以2:6再丢一盘,也输掉了整场比赛。

  在本届迪拜网球赛的晋级过程中,郑洁/晏紫先后艰难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佩什克/斯塔布斯和2号种子斯洛文尼亚和日本的跨国组合斯雷波尼克/杉山爱,只是在最终的决赛中,没有在劲敌布莱克/胡贝尔面前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