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希望赛柏衍连克两大种子 捧起职业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泰国当地时间1日)消息,中国19岁的小将柏衍在泰国进行的ITF希望赛中力克德国人里斯奇克,成功夺冠。其中前两盘双方战成1-1平,决胜盘中里斯奇克在0-4落后取胜无望的情况下宣布退赛,柏衍也由此夺得了自己第二个冠军头衔。

  柏衍此次晋级之路上先后击败了赛会7号种子与5号种子,而里斯奇克也是击败了4号种子闯入最后的决赛。第一盘中德国人凭借抢七以7-6(4)拿下,不过第二盘中国小将以6-3扳回。决胜盘中里斯奇克状态受到影响,连丢四局,最终退赛。

  这个冠军头衔是中国小将自去年11月苏州夺冠之后生涯第二次捧杯。之前在泰国进行的另外一站希望赛中,柏衍也是闯入决赛,不过在决赛中三盘苦战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