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赛郑洁晏紫再赢抢十 逆转胜出成功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3:04  新浪体育
迪拜赛郑洁晏紫再赢抢十逆转胜出成功跻身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迪拜赛第三比赛日继续进行,在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金花组合郑洁/晏紫用时1小时32分钟以4-6/6-2/10-7逆转战胜了捷克和澳大利亚组合皮丝奇克/斯塔布斯,跻身赛事半决赛。

  首局比赛一开始郑洁/晏紫就以30-0领先,虽然随后对手连得三分并以40-30反超,但郑洁/晏紫还是凭借着自己在关键时刻的默契拿下了第一局。郑洁/晏紫在第三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遇到麻烦,不过这一次对手还是没能把握住了40-30时的破发点。随后的比赛双方都互保发球局,直到第九局皮丝奇克/斯塔布斯终于抓住了一次破发点的机会并且获得了5-4的领先优势。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跨国组合一股作气,最终也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胜出首盘的皮丝奇克/斯塔布斯在第二盘开局的时候气势如虹,一上来就破发了郑洁/晏紫,但金花们也不甘示弱,在第二局中立马反破成功,并且在第四局、第八局中两次破发,这一盘的比赛中郑洁/晏紫利用自己更为强大的网前技术为她们赢得了一定的优势,并最终在这一盘中以6-2扳回一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的抢十大战,由于本方的第一个发球被皮丝奇克/斯塔布斯得分,导致了郑洁/晏紫在抢十中一度处于劣势,不过每次她们都能再次追平比分。双方的比分从1-1打到4-4,从6-6打到7-7,在最关键的时刻,金花组合连得三分,10-7战胜了皮丝奇克/斯塔布斯并最终赢下了决胜盘的比赛。

  虽然第一盘比赛有些遗憾地输球,但是在后两盘郑洁/晏紫还是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这也是继上轮淘汰加尔宾/G-纳夫纳蒂诺娃之后,金花们又一次在抢十中战胜对手。郑洁晏紫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佩特洛娃/维斯尼娜与斯雷波特妮克/杉山爱之间的胜者。

  在另一场女双1/4决赛中,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以6-3/6-4战胜跨国组合乌赫洛娃/沃斯科波耶娃晋级四强。她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后者以6-2/6-7(4)/12-10战胜跨国组合米尔扎/斯奇亚沃尼晋级。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