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赛毛瑞斯莫不敌库兹娃 查克退赛成就扬科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9:50  新浪体育
迪拜赛毛瑞斯莫不敌库兹娃查克退赛成就扬科进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迪拜当地时间28日下午),总奖金额为15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阿联酋迪拜网球公开赛展开四强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1/7-6(4)战胜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提前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扬科维奇与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战至6-1/0-0时后者选择了退赛。

  比赛伊始,俄罗斯人就利用自己的大力发球和强势的进攻占据了场上优势,破掉毛瑞斯莫的首个发球局后以3-0领先对手。毛瑞斯莫在第4局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这也是法国人在首盘比赛中拿下的唯一一局。此后库兹涅佐娃的攻势不减,以6-1先下一城。毛瑞斯莫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只有36%。比赛进入第二盘,毛瑞斯莫开始加强自己的发球,状态也有所回升,顺利保住自己的头两个发球局。双方战至2-2平,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再次领先,但这一次法国人并没有束手就擒,反而在随后连续破掉俄罗斯人两个发球局,取得5-3的领先优势。不愿意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库兹涅佐娃奋起直追,在第9局成功回破,对阵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二盘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毛瑞斯莫在抢七局中以4-7失利,无缘下一轮。

  成功闯入四强的库兹涅佐娃半决赛中2号种子将遭遇扬科维奇。在塞尔维亚姑娘与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俄罗斯姑娘在以1-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中途退赛,扬科维奇不战而胜,幸运晋级半决赛。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