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里一阴影难除折磨查克 美少女自述曾惨遭绑匪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圣诞节前一周,查克维塔泽在莫斯科的家中遭遇了抢劫。当时,有六名蒙面的抢匪闯入了她家,将查克维塔泽和她的父母绑起来之后抢走了价值20万美金的钱物。查克维塔泽的父母在经历了这次事件之后,为他们的家增添了更加严密的保安系统,增加了警卫并且安装了警报系统。但即使几个月过去了,当查克维塔泽说起这件事时,这位网坛美少女仍然觉得十分可怕。

  “头三天我实在无法在自己的房间里平安入睡。”查克维塔泽在迪拜接受采访时说起了自己家遭遇抢劫之后的情况,“后来情况就好了,但我还是想在莫斯科换个地方住,不过我的爸爸妈妈并不想搬家。所以现在我们增加了保镖巡逻并且安装了报警器。有时候你会觉得我住在家里所以我是安全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你必须做什么。”

  在那次抢劫之中,盗匪先是潜入了女仆所住的屋子并把女仆绑起来逼迫她交出远程监控钥匙,之后通过车库闯入了查克维塔泽的家。至少有一个抢匪持有枪支,查克维塔泽的父亲尽管试图抵抗,但很快就被抢匪制服。“他们一开始就打我,于是我反抗。然后他们就用手枪的握柄猛击我的头。”查克维塔泽的父亲在接受俄罗斯NTV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们拿出手枪并威胁我说我的孩子就在屋子里,之后他们要我交出所有值钱的东西,我照做了。”

  在经历了如此惊险之后,查克维塔泽备战新赛季的计划完全被打乱了。特别是对于赛季伊始的澳网,这位俄罗斯姑娘无论在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没有做好准备。但是,尽管在今年澳网中止步第三轮,但查克维塔泽依然庆幸自己去参加了澳网。“这很困难,因为我事先没有做任何准备,我本来是要来亚洲打一些比赛,跟我的陪练和健身教练好好备战的。”查克维塔泽说,“但是我很为自己能参加澳网而感到高兴,因为我非常想去那里比赛。我喜欢澳洲,而且我也觉得大满贯赛事非常重要。”

  作为WTA二级赛阿联酋迪拜公开赛6号种子的查克维塔泽已经接连淘汰了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和同胞萨芬娜,但她在接下来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扬科维奇,这是查克维塔泽在此项赛事之中面临的最大挑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