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被曝婚姻亮红灯 野兔愤怒驳斥流言称家庭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澳洲野兔”休伊特夫妇将要分手的消息这两天频频出现在澳大利亚媒体中,昨天休伊特不得不出面明确驳斥了这一流言。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贝克·休伊特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以泪洗面,白天以沉默抗议,晚上则哭到深夜。据这位前澳大利亚著名红星的密友爆料,由于休伊特时常外出参赛,给他的妻子带来太多的孤独和寂寞,贝克·休伊特的精神已经接近崩溃。

  在过去的两年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把自己的全部热情都放在对爱妻和女儿的照顾上,这也是他一直未能重返网坛最高峰的原因之一。很多专家认为由于太过于顾家,休伊特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锐气。2008赛季,休伊特立下雄心壮志,期望能再度复兴,为此他重新把网球放在家庭的前面。比如在澳网开赛前,他甚至在自家修建了模仿墨尔本的球场,虽然这一举措最终效果不怎么样,但是太过于关注网球的确让他将爱妻冷落到一旁。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更好地打球,休伊特在家陪妻子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令曾经是万人迷的贝克非常困惑:“她一直非常孤独,这种感觉在她陪着休伊特旅行比赛时也是如此。如果莱顿不打比赛或不训练的话,依旧有采访等一大堆事情等着他。很多时候,贝克就像不存在一样。”

  虽然这件事听起来确凿无疑,并且已经刊登在澳大利亚各大报纸封面上,但是休伊特在前天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些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休伊特说:“关于贝克精神崩溃的新闻完全是记者们的凭空捏造,可以说是一派胡言。我只想说,不管大家怎么说,我确实是一个爱家、顾家并把和妻子孩子一起聚餐看成是人生最大快乐的人。”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