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彭帅甜甜浪费大好开局 不敌头号女双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迪拜赛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在一场国人关注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彭帅/孙甜甜的组合在经历了1小时11分钟的顽强抵抗之后,最终还是以两个3-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的津巴布韦/美国组合布莱克/胡贝尔,首轮即遭淘汰。

  因为伤病彭帅放弃了女单的比赛,但是她仍旧与搭档孙甜甜一起参加了女双的比赛,她们的配对也成为了郑洁晏紫之后又一对备受国内期待的组合,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赛上两人就一起携手参赛,不过最终也是在首轮比赛中负于了俄罗斯组合克雷巴诺娃/沃斯科波耶娃。再往前看一点的话,两人在澳网上曾经打入了第二轮,不过随后就被最终夺冠的邦达连科姐妹以2-1逆转胜出。

  本场比赛首盘中彭帅/孙甜甜曾一度在开局阶段拿到过三个破发点,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反倒是布莱克/胡贝尔在盘中觅到一次良机并成功破发,并且赢下第一盘的比赛。第二盘比赛中又是中国组合率先发威,而且破发得手,盘分3-2领先。不过此后布莱克/胡贝尔开始反扑,而彭帅/孙甜甜没能把握住第七局的两个破发点,使得布莱克/胡贝尔连拿四局,以两个相同的盘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全场17%对40%的破发成功率也是今天彭帅/孙甜甜输球的一大主要原因。

  在今年的几项比赛中,彭帅和孙甜甜都没有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作为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双比赛的一对主力选手,两人之间的默契还需要进一步地提高。彭帅最近的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势必会对双打的比赛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也祝愿这对女双组合可以在以后的日子中发挥得越来越出色!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