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生日李娜退赛“庆祝” 莎娃感冒侵袭爽约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前晚,在WTA二级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中,郑洁/晏紫2比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中国金花首轮对手是加宾/纳夫拉蒂诺娃的跨国组合,在6比1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郑洁/晏紫以4比6输掉第二盘。在决胜盘的抢10大战,郑洁/晏紫以10比4的绝对优势胜出,顺利晋级第二轮。除了郑洁/晏紫以外,彭帅/孙甜甜也将出战迪拜赛的女双,两人首轮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

  此外,昨天是李娜26岁的生日,但这位中国一姐却选择退出迪拜赛。在上周的卡塔尔多哈赛上,李娜一路连克强敌闯入女单四强,但当地低温天气让她咳嗽不止,退出迪拜的争夺将有利于她伤势的恢复。与李娜一样临时退赛的还有莎拉波娃,现世界排名第5的俄罗斯美女自称受到感冒病毒的侵袭,这让她不得不遗憾地退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