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佩娃巴托丽出局 毛瑞斯莫晋级查克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3:42  新浪体育
迪拜赛佩娃巴托丽出局毛瑞斯莫晋级查克苦战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迪拜当地时间26日晚),总奖金额为15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阿联酋迪拜网球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以7-6(7)/6-2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斩落马下;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以6-2/2-6/4-6艰难战胜A-拉德万斯卡,涉险过关。瓦伊迪索娃、米尔扎、萨法洛娃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毛瑞斯莫此役迎战资格赛选手加里奎斯。首盘比赛,毛瑞斯莫在第2局、第6局先后破掉对手发球局后取得5-1的绝对优势,但法国人并没有乘胜追击,相反加里奎斯不仅在随后成功挽救盘点,还顽强地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加里奎斯曾一度以4-1领先,但前世界第一还是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将比分反超,最终以9-7险胜。第二盘,法国人开局再次取得领先,尽管随后被加里奎斯反破发球局,但毛瑞斯莫这一次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以6-2顺利锁定胜局。次轮比赛毛瑞斯莫将与森上亚希子展开一个八强席位的争夺。因为莎拉波娃退赛才得以晋级正赛的森上亚希子在早些时候以6-1/6-4轻取小将扎维,这也是匈牙利姑娘连续第三周止步首轮。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较量中,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与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打满三盘,最终以6-2/2-6/6-4艰难胜出。首盘比赛俄罗斯人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2轻松胜出。第二盘,状态有所波动的查克维塔泽不仅浪费了全部6次破发机会,同时还交出两个发球局,A-拉德万斯卡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一盘。进入决胜盘,上周在卡塔尔公开赛打入四强、随后又参加了迪拜公开赛资格赛争夺的A-拉德万斯卡体力开始下降,6号种子抓住机会以6-4再下一城,顺利晋级。查克维塔泽整场比赛竟有高达11次的双发失误。次轮比赛查克维塔泽将与同胞萨芬娜一决高下。

  周二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本周继续延续低迷状态,以两个4-6不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资格赛选手斯莱伯尼克,本赛季第五次止步WTA巡回赛首轮,斯莱伯尼克在第二轮中将遭遇头号种子海宁。7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1-6/7-6(5)/1-6负于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将与奥地利老将巴莫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巴莫尔在首轮比赛中以7-6(6)/6-3击败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以6-3/6-0轻松战胜资格赛选手中村蓝子,瓦伊迪索娃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战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持外卡参赛的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以7-6(5)/6-2将俄罗斯姑娘杜谢维娜淘汰,1/8决赛中米尔扎将遭遇4号种子扬科维奇。日本老将杉山爱在与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打满三盘,最终以6-1/3-6/2-6遗憾落败,捷克姑娘将在随后的比赛中遭遇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