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老伤再度困扰李娜 退出迪拜休整绝对明智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迪拜公开赛昨天开始正选赛争夺,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李娜赛前宣布因伤退出比赛。

  原本中国队计划全队参赛,但彭帅在资格赛前就宣布退出,郑洁、晏紫和孙甜甜则在资格赛折戟沉沙。李娜成为惟一有机会参加正选赛的中国金花,不过昨天李娜也在赛前宣布退出比赛。中国网协方面透露,李娜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和卡塔尔两站比赛都打进了4强,长时间比赛使膝盖部位的老伤有些肿,出于健康考虑还是选择放弃迪拜比赛。

  李娜将返回中国进行两周的休整,然后前往美国参加迈阿密、印第安维尔斯等硬地系列赛。昨天是李娜26岁的生日,退出比赛的她和丈夫轻松地过了一回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