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力挺纳达尔登上No.1宝座 称赞费德勒史上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随着在上周鹿特丹的输球,接下来有大量积分需要保住的纳达尔已经失去了在温网之前登上No.1宝座的可能,但是很多人都相信,这个来自西班牙的斗士登上世界第一只是时间问题。近日,纳达尔的好友,萨尔瓦-维达尔在接受马卡电台(RadioMarca)采访时就表示,希望拉法能在今年登上世界第一。不过这个西班牙人同时也表示了对现世界第一费德勒的欣赏,称“费德勒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马卡:你曾和纳达尔搭档参加双打赛事,你们之间似乎有着很厚的友谊?

  答:是的。去年我们一起打了几项赛事。今年我们在清奈配对双打,和他打球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荣幸。我们从七岁就互相认识了,我们都来自马洛卡,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并会继续保持下去。

  马卡:你认为纳达尔能登上世界第一么?

  答:这很难回答,但是我认为在他职业生涯某个时刻他能登上世界第一。我希望会是今年,我很有信心,关键在于他要在各种场地上都打得很好。他在土地上一直打得很好,过去两年在草地上也做得很好,不过如果想达到世界第一,你还需要做得更好一点。

  马卡:今年的劳伦斯奖又是颁给了费德勒,他真的要比其他的网球选手优秀么?

  答:对我来说,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在冠军头衔上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总有一天会的。对我来说他要比其他选手优秀。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