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赛哈斯横扫对手晋级 布雷克不堪伤病选择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17  新浪体育
孟菲斯赛哈斯横扫对手晋级布雷克不堪伤病选择退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9,000美金的网球黄金赛事孟菲斯冠军赛开始了正赛的争夺。3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德国金童哈斯以6-3/6-2直落两盘横扫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轻松挺进第二轮。7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则是以6-7(8)/6-3/7-6(4)逆转美国新星伊斯内尔,艰难晋级。就在比赛即将全面铺开时,近来状态低迷的2号种子布雷克宣布退出本届赛事。

  哈特菲尔德世界排名只有120位,不过在与哈斯本赛季之前的唯一一次交手中,阿根廷人获胜。但是在孟菲斯,卫冕冠军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尤其是一发得分率,德国人比对手高了近30%。在关键分上哈斯也表现出色,先后五次破发成功,仅耗时74分钟就直落两盘轻松获胜。去年哈斯在孟菲斯的表现惊人,在先后五场共47局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并在决赛中以6-3/6-2轻松击败罗迪克夺冠。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国人F-塞拉以6-1/6-2横扫巴西的丹尼尔,澳洲巨人古希奥尼以两个抢七7-6(6)/7-6(5)击败了本土选手肯德里克,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以6-3/6-1完胜智利人卡普德维利,哥伦比亚的法拉以6-4/6-2击败以色列的 D-塞拉,均成功晋级到赛会第二轮。

  就在比赛正要全面铺开时,赛会2号种子布雷克宣布退赛。导致布雷克退赛的原因是其久治未愈的右膝伤病,它已经折磨了美国2号男单好几周的时间。这也是布雷克连续两年宣布退出此项赛事,2000年美国酷哥曾在这里打进过决赛。据悉,布雷克将休战一到两周。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