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室内赛桑托罗退赛 眼镜男和库贝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萨格勒布当地时间25日),总奖金额为370,000美金的巡回赛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冠军赛结束首日争夺。8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奥地利老将库贝克、意大利选手伯莱里在比赛中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法国老将桑托罗在与奥-罗切斯的比赛中中途伤退,比利时人不战而胜成功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桑托罗本周领衔克罗地亚室内赛的4号种子,首轮迎战“巨人杀手”奥-罗切斯。首盘比赛,对阵双方在保住各自发球局后战成3-3平,有伤在身的桑托罗随后发球质量开始下降,比利时人连续破掉法国老将的两个发球局,以6-3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桑托罗再次被对手破发以0-2落后,受伤病困扰的法国人之后未能继续坚持,选择了退赛。而奥-罗切斯也因此顺利晋级第二轮。

  幸运晋级的奥-罗切斯在第二轮比赛中将迎战奥地利老将库贝克。首轮比赛中,库贝克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本土选手斯库戈尔,三盘的比分分别为2-6/7-6(2)/6-0。

  另外一名首日出战的种子选手蒂普萨勒维奇本轮遭遇近来状态正佳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塞尔维亚“眼镜男”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五十二分钟就以6-3/6-1轻松胜出,蒂普萨勒维奇在比赛中轰出的11记Ace毫无疑问是确保他顺利晋级的原因之一。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德国老将舒特勒以3-6/2-6不敌意大利选手伯莱里,惨遭淘汰。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