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双打郑洁晏紫赢得破发战 抢10取胜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5日),WTA二级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开始双打赛事首轮的争夺,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对阵意大利人加尔宾和捷克人G-纳夫纳蒂诺娃组合,结果郑洁/晏紫经过决胜盘的抢10大战以6-1/4-6/10-4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晏紫昨天在单打资格赛第二轮出局,郑洁在今天的单打资格赛第三轮苦战三盘不敌A-拉德万斯卡无缘正赛。郑洁/晏紫转战双打赛场开局非常顺利,第一盘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掉了加尔宾/G-纳夫纳蒂诺娃的发球局,郑洁/晏紫自己的发球局顺利保发之后取得4-0的大比分领先。第5局郑洁/晏紫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到平分,然后抓住对手二发的机会得分第三次完成破发。郑洁/晏紫在第6局一发质量下降被对手回破成功,不过郑洁/晏紫随后再次破发成功以6-1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场上的形势发生巨大变化,加尔宾/G-纳夫纳蒂诺娃在第一局后来居上完成破发,随后的第3局郑洁/晏紫再次被对手破发,郑洁/晏紫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找不到太多的办法,与第一盘的局面完全相反,郑洁/晏紫以0-4落后。郑洁/晏紫随后与对手演出了互破大战,郑洁/晏紫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到4-5,但是还是难以扭转第二盘的劣势,以4-6丢掉第二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的抢10大战,郑洁/晏紫在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分完成破发取得3-0的领先,随后郑洁/晏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9-1遥遥领先拿到8个赛点,郑洁/晏紫随后被对手连追了3分最终还是以10-4拿下决胜盘抢10,成功的晋级下一轮。全场比赛郑洁/晏紫6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也被对手完成了4次破发。

  此外,在这次迪拜赛的双打赛场上,孙甜甜与彭帅组合第一轮抽到了赛会头号种子津巴布韦人布莱克和美国人胡贝尔组合。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