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福地重游再度折桂 美少女远征多哈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2月24日电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24日击败同胞兹沃纳列娃,顺利赢得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桂冠,同时将本赛季不败战绩提高到了13场。

  莎拉波娃当日以6:1、2:6和6:0战胜对手,这一胜利使得她职业生涯赢得的冠军头衔增加到了18个。

  赛后,莎拉波娃说:“比赛开始阶段我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随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所以就越打越好了。”

  多哈是今年年初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莎拉波娃的福地,她在多哈比赛未曾有过败绩。2005年,她曾夺得同一赛事的冠军。

  总奖金高达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公开赛是WTA一级赛事,也是除四大满贯赛事之外奖金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莎拉波娃夺冠后获得了414000美元的奖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