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特丹赛法国老将擒克罗地亚巨人 进决赛战索德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鹿特丹当地时间23日),总奖金额为824,000欧元的网球黄金赛事鹿特丹世界锦标赛结束半决赛争夺。法国老将罗德拉与瑞典选手索德林在比赛中先后战胜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和另外一名法国选手西蒙,携手晋级决赛。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对决中,年初曾在阿德莱德公开赛中问鼎冠军的罗德拉面对两米零八的卡洛维奇毫不手软,以7-5/7-6(4)成功将大炮摧毁。首盘比赛,对阵双方利用各自在发球环节的优势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关键的第11局,法国人抓住机会成功破发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7-5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尽管卡洛维奇在第10局曾经拿到破发机会,却被经验老到的法国人成功化解,比赛被拖入抢七局。最终技高一筹的罗德拉以7-4胜出,晋级决赛。卡洛维奇尽管整场比赛共轰出16记Ace,但依然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

  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西蒙在索德林的强大攻势面前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以2-6/1-6溃败。瑞典人也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二个礼拜成功打入鹿特丹世锦赛的决赛。周日,他将与罗德拉展开冠军奖杯的争夺。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