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哈网球赛再遇劲敌 莎拉波娃誓报美网输球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23日电(记者马世骏、张章)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将在多哈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迎战波兰头号女单拉德万斯卡。莎娃赛前表示,她将全力以赴击败对手,报去年美网失利的一箭之仇。

  据波兰《体坛纵览报》23日报道,北京时间24日凌晨,今年澳网新科冠军莎拉波娃将在WTA一级赛事多哈公开赛半决赛中迎战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后者曾在去年美网第三轮爆冷淘汰了这位俄罗斯美少女。

  莎拉波娃说:“我不会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能这么快就与拉德万斯卡比赛我感到很兴奋。”她表示,她会在比赛中击败波兰对手。

  本届多哈公开赛总奖金为250万美元。拉德万斯卡一路过关斩将,个人首次闯入WTA一级赛事的半决赛。对她来说,与莎拉波娃的比赛并不轻松,因为莎娃在今年的比赛中还未尝败绩,已经取得12连胜。两人曾经交手过两次,结果各胜一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