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丢一局晋级莎娃满意表现 半决赛美少女欲手刃仇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塔尔的多哈,新科澳网冠军莎拉波娃仍在延续自己的连胜脚步。昨晚进行的多哈赛八强战中,莎拉波娃仅仅耗费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0/6-1这样的比分羞辱了丹麦年仅17岁的新星沃兹尼亚基,强势挺进半决赛,并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十二场。

  “除了第二盘的一局之外,我的表现都很稳定,”莎拉波娃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很舒服。我打的很有攻击性,发球和接发都很好,感觉很不错。”至于年轻的对手,莎拉波娃则表示,“我不得不重视她,毕竟在球场上她并没什么可输的。”

  进入半决赛后,莎拉波娃将遭遇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后者在去年的美网曾爆冷淘汰俄罗斯美少女,使莎拉波娃的卫冕之旅终结。“我不喜欢连续两次输给一个对手,所以对于能够再次和她交手,我感到很兴奋。我会尽力击败她,”在谈到接下来的对手时,莎拉波娃说道。

  在年初以不失一盘的绝佳战绩捧得澳网奖杯之后,莎拉波娃又在俄罗斯对阵以色列的联合会杯中单打独得两分。来到中东参赛的美少女第一场比赛曾小遇波折,苦战三盘才得以晋级,不过此后莎拉波娃似乎找到了在澳洲时的状态,连续两场比赛横扫对手进入四强。此番遭遇去年美网的仇家,复仇心切并且状态上佳的莎拉波娃一定会全力出击。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