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输球心服口服 高赞李娜:她能给任何人带来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多哈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5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1/4决赛决出四强席位,中国选手李娜以6-3/6-4的比分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晋级半决赛。

  “她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击球,你不得不为此而称赞她,”输掉比赛的扬科维奇也显得心服口服:“当李娜状态好的时候,她可以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而我在整场比赛里都挣扎不已,我曾经试图找回节奏,不过比赛最终还是倒向了她的那边。李娜是个比我身体强壮的姑娘,她在力量上要胜于我。”

  “我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也很难处理好她的回球。我一直在努力试图将比分追回,让自己专注于比赛,后来我的确也有一些机会,但却都没有把握住。”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