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李娜完胜好友扬科 晋级四强有望约战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2月22日电 2008年能否成为李娜的吉祥年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从前两个月的情况看,李娜的势头很猛。在22日进行的WTA卡塔尔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她把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拉下了马。

  因伤病休息了6个月的李娜今年1月复出后状态极佳,先是赢得黄金海岸女网赛冠军,接着又打进了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四强。这次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她同样是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12号种子、以色列的佩尔,以及五号种子、俄罗斯的恰克韦塔泽。

  22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李娜的对手是赛事三号种子扬科维奇。已经习惯于硬碰硬的李娜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6:3和6:4结束了战斗。李娜获胜的关键是一发成功率比较高,另外她击球的力度也明显高于对手。

  赛后被问及为何打得如此好时,李娜开玩笑说:“也许是因为我丈夫刚给了我一个信用卡。”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李娜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俄罗斯的兹沃纳列娃。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淘汰了15号种子、奥地利的巴默。

  四号种子、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和16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后,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争夺决赛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