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莎娃送蛋豪取12连胜 李娜半决赛对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39  新浪体育
卡塔尔赛莎娃送蛋豪取12连胜李娜半决赛对手确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多哈当地时间22日下午),总奖金额为25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展开四强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争夺中,4号种子莎拉波娃、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列娃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争夺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仅用时一小时就以6-0/6-1将丹麦的希望之星沃兹尼亚奇淘汰出局,豪取12连胜。首盘比赛,本周状态正佳的丹麦小将却全然不在状态,被澳网冠军三破发球局,忍辱吞下一枚鸭蛋。沃兹尼亚奇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38%,五次二发更是一分未得。尽管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比赛中加强了自己的发球,但在俄罗斯人犀利的攻势面前却显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6交出第二盘,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

  顺利晋级之后,莎拉波娃将在半决赛中遭遇1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波兰姑娘在与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的比赛中打满三盘,最终以6-4/6-7(1)/6-4艰难胜出,赢得了这场小将之间的对话。比赛伊始A-拉德万斯卡抓住齐布尔科娃在身高上的劣势,以6-4先下一城取得领先。比赛进入第二盘,近来上头势头勇猛的斯洛伐克姑娘开始发起反击,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局后取得5-1的绝对优势。但不愿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波兰小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占据主动,顽强地将比分扳至6-6平,无奈在随后的抢七局中却以1-7大比分告负。决胜盘,A-拉德万斯卡开局就遭破发,但经验相对不足的齐布尔科娃却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4-6告负,惨遭逆转。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2-6/6-2/6-0逆转奥地利老将巴莫尔,锁定下半区的一个半决赛席位。兹沃娜列娃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后者在1/4决赛中以6-3/6-4战胜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