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俱疲劳模却感谢费德勒:拥有罗杰支持说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去年波兰索波特公开赛上的因伤退赛被爆有假球嫌疑以来,俄罗斯头号男单达维登科的日子就一直不怎么好过。由于此事牵涉到网球运动的诚实性和发展前景,ATP颇为重视,展开了为时数月的调查,目前仍未有结束的迹象。不过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达维登科是无辜的,而俄罗斯人也向费德勒表示了感谢,并同时希望费德勒的这一表态能够敦促ATP尽快结束调查。

  刚刚捧得劳伦斯世界最佳男子运动员的费德勒是上周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达维登科支持的,“那只是纯粹的推测,并不是事实。他并没有罪,如果人们尚不能判定他确实犯了罪,就应该让他继续平静地生活。老实说,对于网球中存在的赌球事件我并没有感到过多的担忧。”

  本周在荷兰鹿特丹参赛的达维登科第二轮负于法国人罗德拉,在赛后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俄罗斯人表示了对当今头号选手的感谢。“罗杰从一开始就支持我,我对此向他表示感谢。他认识我已经很长时间了,也知道我总是尽力打出最好的网球。我从其他选手那里也得到了很多支持,但是如果世界第一也这样说的话,你就不需要更多了。”

  俄罗斯人同时表示,希望费德勒的表态能够促使ATP尽快结束调查,“他的言论或许能够给ATP施加一些压力,这样他们就能加快调查并最终结束。”自从ATP着手调查以来,达维登科几乎就一直处在频繁的检查之中,这也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