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赛罗迪克轻取锦织圭 哈斯浪费3赛点遭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09  新浪体育
圣何塞赛罗迪克轻取锦织圭哈斯浪费3赛点遭轰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21日),总奖金额为436,000美元的巡回赛圣何塞SAP公开赛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在当天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一哥罗迪克以6-2/6-4轻取日本新星锦织圭挺进赛事8强。其他结束的比赛中2号种子布雷克以6-3/6-4淘汰美国选手列文,3号种子哈斯浪费3个赛点以6-4/6-7(6)/3-6不敌人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

  18岁的日本新星锦织圭上一周在德尔雷海滩赛连克梅耶尔、德里奇、奎雷伊和布雷克等好手摘走冠军,本周转战圣何塞在第二轮遭遇了美国名将罗迪克,后者第一轮苦战到决胜盘的抢7才以7-5淘汰澳洲发球机器古西奥尼。今天的比赛罗迪克开局非常顺利,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之后一路领先,在第8局第二次破掉锦织圭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之后以6-2强势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场上的形势发生变化,罗迪克在第3局被锦织圭取得破发,但是罗迪克随即反破成功重新确立了场上的优势,随后的几局各自保住发球局,罗迪克在日本人锦织圭非保不可的第10局完成致命破发,以6-4拿下第二盘。全场比赛罗迪克轰出7个ACES,总得分上比锦织圭多出17分之多。罗迪克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老朋友费什,后者以6-7(4)/6-3/6-3逆转淘汰德国选手格雷梅耶尔。

  3号种子哈斯几天前在圣何塞与上一代球王桑普拉斯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结果哈斯只抵抗了42分钟以4-6/2-6落败,今天哈斯对阵美国新的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哈斯一度在第二盘的抢7以6-3手握三个赛点,但是伊斯内尔顽强的连追5分上演逆转,决胜盘哈斯一上来就以0-3落后,最终以3-6在丢一盘。

  2号种子布雷克今天打得顺风顺水,化解了对手拿到的5个破发点,自己完成3次破发以6-3/6-4取胜。其他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以两个6-4淘汰美国选手奥德斯尼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