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表演赛轻取哈斯 德国金童求饶大喊手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00  竞报

  竞报讯(记者葛小倩)桑普拉斯又出场了,这一次的对手不是费德勒,而是曾经有着“德国金童”之称的哈斯。结果,在这场美国时间18日进行的表演赛中,36岁的老球王以2比0轻取比自己小6岁的对手,赛后他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手下留情啊!”哈斯在比赛中故意“求饶”,于是桑普拉斯就把球拍递给身边的球童,让他来顶替自己打完这一分。当然,这一球并没有改变比赛的结果,桑普拉斯赢得了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