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滕获迈阿密大师赛外卡邀请 曾上演连斗桑阿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1日电(记者赵焱)巴西网球名将科尔滕(新浪体育注:通译为“库尔滕”)21日接到了参加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的邀请。将于3月26日至4月6日举行的这次比赛将成为科尔滕“告别网坛之路”上的一站。

  科尔滕说:“我将充分利用这一最后在那里打球的机会,在那里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不仅仅是比赛结果,而更多的是那里的朋友和观众,那是在巴西之外拥有巴西观众最多的地方,因为迈阿密不但距离巴西比较近,而且有很多巴西移民。”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科尔滕从上周起开始了一系列告别赛,但在巴西网球公开赛中第一场就输给了阿根廷选手贝尔洛克。赛后科尔滕失声痛哭,并请求巴西观众“原谅他没有表现出高水平”。

  虽然他在迈阿密大师赛中从来没有取得过冠军,但他还是选择了接受邀请,因为2000年他在那里经历了自己网球生涯重要的时刻。他说:“在那次比赛中我战胜了阿加西,在决赛中与桑普拉斯相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能够与桑普拉斯交手让我感到自己有在硬地上与网坛顶尖高手对抗的能力。”

  除迈阿密的比赛外,科尔滕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之前还将参加弗洛里亚纳波利斯、蒙特卡洛、汉堡或罗马的比赛,他也希望能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