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巴托丽爆冷米尔扎退赛 萨芬娜晋级将战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5:05  新浪体育
卡塔尔赛巴托丽爆冷米尔扎退赛萨芬娜晋级将战晏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19日),总奖金额为25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结束次日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次轮对决中,8号种子巴托丽爆冷以2-6/3-6不敌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基,无缘16强。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列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以2-6/6-3/6-4击败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涉险过关。瑞士老将施奈德、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日本选手杉山爱等也都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首轮轮空的巴托丽本周领衔卡塔尔公开赛的8号种子。近来饱受背伤影响的法国人次轮遭遇丹麦希望之星沃兹尼亚基。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基完全控制的了场上局势,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巴托丽一度试图将大比分扳平,无奈受伤病困扰的温网亚军发球质量一再下降,丹麦小将抓住机会以6-3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纳入囊中,率先杀入16强。巴托丽在伤病和对手的强大攻势面前也只能接受首战就惨遭淘汰的事实。

  由于汉图楚娃因伤退出比赛,斯齐亚沃尼幸运地以17号种身份享受首轮免战。第二轮意大利人遭遇近来状态不错的兹沃娜列娃。首盘比赛兹沃娜列娃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未过半,被对手抓住机会破掉三个发球局,以2-6先失一盘。比赛进入第二盘,逐渐进入状态的俄罗斯姑娘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完全控制场上局面得兹沃娜列娃以6-3胜出从而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尽管斯齐亚沃尼击出5记Ace并顽强地挽救了7个破发点,最终还是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以4-6交出决胜盘,无缘下一轮。

  除此之外,卡塔尔公开的首轮较量在周二全部结束。11号种子萨芬娜以6-2/6-4击败斯洛文尼亚小将斯莱伯尼克,俄罗斯人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中国金花晏紫一决高下。9号种子施奈德直落两盘以6-4/6-0淘汰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印度美女米尔扎在与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的比赛战至6-4/6-7(5)/2-3时选择了退赛。日本老将杉山爱以7-6(6)/6-0将13号种子扎维淘汰,这也是匈牙利小将连续两周止步首轮。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苦战两盘以3-6/4-6不敌来自日本的资格赛选手森田由美。意大利老将加宾以6-2/7-5击败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后者也错失了与A-拉德万斯卡会师第二轮的机会。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