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退役后人生迈入新阶段 加盟美热门真人秀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18日,美国广播公司ABC公布了新一季热门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的12名参赛名人榜,早前刚刚宣布退役的9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莫妮卡-塞莱斯令人惊讶的成为其中一员,看来已经逐渐完全脱离网球的她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在本届参赛的12位名人中,除塞莱斯之外,还有电视主持人亚当-卡罗拉、智利男演员克里斯蒂安-德-拉-弗恩特、性感美女影星香侬-伊丽莎白、热门喜剧电影《警察学校》的主演斯蒂夫-古腾伯格、R&B歌星马里奥、凭影片《失宠于上帝的孩子》摘得1986年奥斯卡影后的玛丽-玛特琳、魔术师佩恩-吉莱特、“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的遗孀普琳西拉-普莱斯利、NFL美式橄榄球明星杰森-泰勒、曾夺得托尼奖的女星玛丽萨-杰莱特-维诺库尔以及日本裔的花样滑冰冬奥会金牌得主克里斯蒂-山口。

  据悉,新一季的《与星共舞》节目将于3月17日登场。

  作为一档娱乐大众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集竞技与娱乐于一体,是由专业舞蹈演员与明星组队进行的比赛,每场比赛会向数以千万计的观众直播,而比赛结果由专业评委与观众投票共同决定,每周淘汰一队,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组合。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