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官网盛赞海宁费德勒 领衔巨星为网球争得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08年第九届劳伦斯体育大奖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揭晓,网球运动再次成为劳伦斯奖的赢家——费德勒和海宁分获男女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费德勒是第四次问鼎,成为了劳伦斯奖历史中的第一人,而海宁则是首次品尝这一体坛至高无上的荣耀。ATP和WTA官方网站也分别对这两位巨星的当选进行了赞颂。

  费德勒是唯一一个赢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网球运动员,连续四年获此荣誉可谓空前。海宁是继卡普里亚蒂(2001)和小威廉姆斯(2002)之后第三位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也是比利时历史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运动员。此外,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男子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也获得了年度最佳突破的提名,不过最后赢得此荣誉的是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

  劳伦斯体育大奖是唯一一个每年评选出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全球性体育大奖。各项奖项都由劳伦斯体育学院的43名成员评选出来,可以获得劳伦斯大奖的肯定,对现在的运动员来说是最大荣誉。

  出席者不仅包括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各界名流也联袂登场。第九届劳伦斯大奖是在景观壮丽的圣彼得堡举行,沙皇的行宫、博物馆、运河等各种历史名胜都让这次颁奖典礼令人难忘。颁奖典礼在著名的马林斯基剧院举办,颁奖之前的演出之中更是展现了俄罗斯灿烂辉煌的管弦乐与女高音,马林斯基芭蕾舞团首席舞者更是带来了经典的芭蕾小品“天鹅之死”。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