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一级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 中国五朵“金花”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于2月18日拉开战幕,中国女网排出强力阵容参赛。除排名靠前的李娜、彭帅、晏紫直接入围单打正赛之外,郑洁和孙甜甜也在17日结束的资格赛中顺利晋级。这样,中国女网的五位主力选手将全部参加单打的比赛,郑洁/晏紫和彭帅/孙甜甜还将参加双打的角逐。

  刚刚在赛季初复出的郑洁现在的世界排名仅为251位,不得不参加单打资格赛。但单打实力不俗的郑洁先后将排名第86位的乌克兰选手萨乌楚克和排名第152位的克罗地亚人奥泽科维奇淘汰出局,晋级正赛,首轮对手将是俄罗斯人舍夫多娃。孙甜甜也同样在资格赛中连过两关,跻身正赛,首轮遭遇法国选手拉扎诺。

  由于包括伊万诺维奇、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以及大威廉姆斯等在内的众多选手均报名参赛,中国队无一人成为种子选手。单打比赛中,五位中国选手均被分在下半区,李娜首轮对手是刚刚在安特卫普击败过的俄罗斯人利霍夫采娃,彭帅将面对巴黎赛首轮淘汰自己的法国人德切,晏紫的第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姑娘杜谢维娜。

  由于确定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期限日益临近,中国女网的队员们需要在比赛中取得更多的积分。目前,除李娜基本确定一个单打席位之外,其他队员的排名都还不足以取得奥运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