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李娜夺回“亚洲一姐” 彭帅小幅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0: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WT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比利时一姐海宁以6830.00分的绝对优势继续稳居头名宝座,库兹涅佐娃则取代伊万诺维奇占据次席,李娜排名提高4位跻身TOP30,排名第29位;从米尔扎手中夺回“亚洲一姐”称号。

  李娜依靠着在上周安特卫普赛闯入四强的优异表现,重回TOP30,回到29位,在年初的黄金海岸赛夺冠之后,李娜曾经一度排到世界24,但澳网的32强没有能够超越07年的16强,让李娜损失了不少排名分,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30,甚至将亚洲一姐的宝座拱手送给了印度库娃米尔扎,这次在安特卫普追平个人WTA二级以上赛事最佳战绩之后,李娜重回TOP30的同时也夺回了亚洲一姐的位置。印度库娃米尔扎排名稍稍下滑,从29位跌落至32位。几度“一日游”的彭帅在排名方面则小幅受挫,从59位降至60名;袁梦、张帅、郑洁、孙甜甜的排名则都比上周有所提升。(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