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尔雷海滩赛惊现日本黑马少年 布雷克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佛罗里达德尔雷海滩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万美元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四场比赛的争夺。日本18岁少年锦织圭一路爆冷,轻松的以6-2/6-4的比分战胜了雷诺兹第一次进入一项赛事的半决赛。而最后出场的头号种子布雷克也顺利的以6-2/6-4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球员库尼岑成功晋级。

  头号种子布雷克虽然一上来就让俄罗斯球员库尼岑破掉了发球局,但他接下来三破对手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第二盘中布雷克又在最后关头再次破掉库尼岑的发球局,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头号种子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自己的同胞资格赛选手吉内普里。

  现世界排名第244位的日本18岁少年锦织圭以6-2/6-4的比分爆冷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111位的美国本土选手雷诺兹,这不仅是这位第六次参加职业比赛的日本少年第一次进入打进一项ATP级别赛事的半决赛,这也使他成为了自2003年肯德里克之后第一个以资格赛选手身份进入此项赛事半决赛的球员。在今天只有65分钟的比赛中,锦织圭完全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4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在赛后,连续获胜的锦织圭也表现出了自己的信心,“在前两轮中我打的很好,这使我的信心逐步增长起来。现在我很放松。”锦织圭说,“我喜欢跳起来反手击球,就像里奥斯一样。”在下一轮中,锦织圭的对手将是同样以6-2/6-4的比分战胜了6号种子斯帕迪亚的3号种子奎雷伊。

  此外,现世界排名169位的吉内普里以6-1/4-6/6-4的比分淘汰了8号种子费什。进入半决赛的吉内普里成为了自2003年里奥斯以来第一个持外卡进入半决赛的球员,不过有意思的是,正是费什在2003年的半决赛中淘汰了里奥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