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高赞塞莱斯辉煌战绩:她是伟大冠军真正的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正在家乡比利时参加安特卫普钻石网球赛的海宁获悉塞莱斯退役的消息,海宁对这位功勋卓著的网坛天后表达了自己的尊敬之情,她称塞莱斯的九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荣耀相当惊人。

  现年34岁的前世界头号选手莫妮卡-塞莱斯是在迈阿密当地时间2月14日(周四)正式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的。塞莱斯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曾有过179周高居世界第一宝座的辉煌经历,职业生涯共计夺得53座单打冠军奖杯,其中包括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塞莱斯遇刺之前曾获得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伤愈后却只有一次大满贯夺冠的经历。

  “她是一位令人称赞的冠军,她对网球这项运动有很大的影响力,她给这项运动带来积极方面的作用。她是一位真正的斗士,她所做的一切对WTA(女子职业网坛)都有重要意义。我和其他很多人都会怀念她的”。

  海宁职业生涯只和塞莱斯有过7次交手,塞莱斯赢了头四次、而海宁赢得2002-20003年间双方的后三次交锋。但正是在2003年塞莱斯因左脚伤势严重就再也未在职业赛场上亮相。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