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用胜利庆祝情人节 感谢老公姜山身边陪伴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50  城市快报

  网球大奖赛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对于李娜来说,这个情人节是幸福的。身边不仅有老公姜山的陪伴,而且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昨天继续进行,李娜以6∶4、6∶3战胜齐布尔科娃,与汉图楚娃、施奈德、K·邦达连科等一起挺进8强。

  在与齐布尔科娃的比赛中,李娜的开局并不理想,接连被对手破发以1∶4落后。逐渐进入状态的李娜顽强地将比分追平,并以6∶4成功逆转。第二盘比赛中,李娜开局取得3∶1的领先,并最终以6∶3锁定胜局,晋级8强。“在比赛过程中,他给我很大支持。有他在,我能更专心地投入比赛,一些事情他也可以帮我处理。能有今天的成绩,姜山的功劳最大,没有他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我。”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李娜表达了对老公的感激之情。1/4决赛中,李娜很有可能遭遇2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首轮比赛中战胜彭帅的本土新秀维克梅耶尔在与汉图楚娃的争夺中被“打回原形”。第七次参加该项赛事的施奈德以2∶0淘汰日本的杉山爱,取得了澳网后的首场胜利。今天,头号种子海宁将亮相中心球场,这是她自2003年之后首次在家乡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