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与哥哥矛盾逐渐升级 兄弟二人阋墙相煎何太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戴维斯杯首轮的比赛虽然已经在上周结束,但是关于它的话题还没有结束。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的临时退出让英国戴维斯杯代表队捉襟见肘,最终在阿根廷的红土场上以1-4的比分落败。杰米-穆雷曾因此对自己弟弟的临时退出表达了不满,而现在,安迪-穆雷也对杰米的批评做出了反击。

  当被问及自己哥哥对自己的批评时,安迪-穆雷并没有掩饰自己对此的惊讶:“这的确有些令人失望。”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穆雷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但他也很理解杰米的做法,“但很显然,他对此事的感想相当强烈,不过他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

  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安迪-穆雷临时从英国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约翰-洛伊德所选出的阵容中退出,因为他并不想冒险参赛而使自己的膝伤加重。在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开始之前,曾有医生建议安迪-穆雷说,如果他想在澳洲的硬地球场转战欧洲室内硬地赛的过程中去打南美洲的红土赛场的话,他可能会面临体能问题。正因此,穆雷决定退出戴维斯杯首轮的比赛。但是在戴维斯杯首轮比赛中出战了双打比赛的杰米-穆雷并不理解自己弟弟所做出的选择,他曾对安迪临时退赛的决定做出了批评:“如果他更有进取心,他本可以来到这里。”

  在接受参访时穆雷表示自己将会跟自己的哥哥好好谈一谈:“如果他知道我要在红土场上连续打两场五盘三胜的比赛,也许他就会了解我的立场了。我还没跟他谈过,不过我很快就能见到他了。我们肯定会在一起谈谈这事儿,说说我们对于戴维斯杯的感觉以及我所处的立场。但是,这肯定不会是一个有趣的话题,特别是跟你的兄弟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