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女伊万抵多哈备战 透露情人节遴选高标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17  新浪体育
美少女伊万抵多哈备战透露情人节遴选高标准(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澳网结束之后,再次与大满贯冠军奖杯失之交臂的伊万诺维奇将在下周重新回到赛场上来。伊万诺维奇现在已经抵达卡塔尔的多哈,开始备战下周的比赛,中东的气候、球场的条件和强大的参赛阵容都是伊万诺维奇提前来到这里的理由。

  “我已经到达多哈了,打算早点开始训练。”伊万诺维奇在接受卡塔尔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能够早点到这里进行充分的备战非常重要,因为今年这项赛事的阵容相当强大,大部分顶尖选手都会来这里。今年我的前进势头很好,在澳网打到了决赛。我希望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在所参加的每项赛事只能够都能有不错的发挥。”

  伊万诺维奇只在2005曾来到过这里参赛,在第二轮就输给了当年赛会的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今年,世界第一海宁将缺席这里的比赛,今年澳网的两位决赛选手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将领衔出战,此外还有扬科维奇、大威、查科维塔泽、汉图楚娃和巴托丽等高手也将参战。

  “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让我非常骄傲,我很高兴可以从事这项我热爱的事业。与此同时我也担负起了责任,所以我会很高兴听到有人告诉我是我让他们拿起了网球拍开始打网球的。”伊万诺维奇被选为AskMen.com今年最受欢迎的99位女性中的一员,这让她非常高兴,“能成为99名女性中一员让我受宠若惊,这表明人们一直都在关注我的网球,这是我最大的荣幸。”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已经到来,当被问起意中人的标准时,这位身高1米85的塞尔维亚姑娘吐露了心声,她喜欢那些值得尊敬的男人,最好还要有点幽默感。“我喜欢那些有目标的男人,充满激情而且工作勤奋。幽默感也非常重要,当然,我喜欢高个子。”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