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情人节莎娃伊万却守空房 铁血海宁伴球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情人节来了,经历澳网大赛和联合会杯洗礼的女网明星们将会如何度过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相对于男子选手中,四大天王步调一致地守着爱人享受脉脉温情,网坛女将们的节日安排却大不相同。

  海宁忙着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今晚将只能抱着球拍过节;莎拉波娃因为绯闻男友们皆另觅新欢,现在惟有独守空房;伊万诺维奇情况大抵类似,此刻她正在赶往多哈,忙碌备战自己的下一站;相对于前几位,威廉姆斯姐妹要幸福得多,大威此刻正挽着高尔夫球手汉克-库纳亲昵地压着马路,小威则高调亮相格莱美晚宴,不避讳与Common的恋情;至于中国选手李娜,则是爱情事业两不误,在轻松晋级安特卫普赛八强后,她和老公终于在异国他乡享受别样的浪漫温情。

浪漫情人节莎娃伊万却守空房铁血海宁伴球拍(图)

  2007年1月,海宁宣布和相识10年的皮埃尔结束长达4年的婚姻关系。我们不知道这对曾经让人艳羡的鸳鸯因何分手,但是海宁在离婚后事业突飞猛进却是一个有目共睹的现实。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比海宁在WTA赛场的统治力甚至远超雄霸男子网坛的费德勒。比利时人在67场比赛中仅仅丢掉4场比赛,赛季共收获10个单打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法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她也成为1997年辛吉斯之后,女子网坛首位赛季单打冠军达到两位数的选手,此外海宁还创造了单赛季奖金数打破500万美元的历史纪录。

  赢得了世界,却输掉了爱情,这就是这位比利时铁血女皇的真实写照。曾有消息称海宁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兹有逐渐成为皮埃尔第二的可能性,但是在短时期内,这种设想恐怕尚不能成行。海宁此刻正在安特卫普征战钻石大奖赛,首轮轮空的她今晚将迎战保加利亚女将皮隆科娃,2月14日的情人节之夜,比利时人恐怕只能伴着球拍过节。

浪漫情人节莎娃伊万却守空房铁血海宁伴球拍(图)

  莎娃到底有多少个男友?曾经热炒的胡安-卡洛斯-费雷罗,随着“蚊子”女友的公开亮相陷入沉寂;之前成双入对关系异常暧昧的罗迪克,最近和泳装模特布鲁克林-德克尔打得火热,他们正在纽约出席《体育画报》2008版泳装挂历的新闻发布会;至于那位大嘴巴的魔力红乐队主唱亚当-列文,早在去年8月因为爆出“莎娃不会叫床”的言语被玛丽亚和老爸彻底封杀;至于和小皇帝詹姆斯的绯闻,则更像是捕风捉影,正牌皇嫂目前根本没有退位的可能。最后一位就是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了,从法拉盛莎娃钻进小德包厢,到墨尔本两人携手捧起大满贯,两人的默契程度远非一两句话能说清楚。

  然而除了美网决赛后莎娃和小德泡吧的照片外,我们依旧没有这对绯闻男女深入发展的任何证据。更有消息指出,小德的真正女友其实是一位叫做伊莲娜的大学生,倘若这个消息是真的,今年的情人节玛丽亚恐怕只能独守空房。或许,这正是他那位性格乖僻的老父期盼的局面,尤里一直希望有个俄罗斯女婿,但至今还没寻觅到好人选。

浪漫情人节莎娃伊万却守空房铁血海宁伴球拍(图)

  2007年是伊万突飞猛进的一年,2008年恐怕是她迈向辉煌的最后考验。虽然在墨尔本决赛上功亏一篑,但是这位塞尔维亚万人迷已经悄然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NO.2的位置。然而,事业的极大成功却难以填补伊万内心的情感空虚,伊万最中意的小德目前仍没有将自己发展成“红颜知己”的任何意向。正好相反,小德不仅和伊万的死敌莎娃关系暧昧,甚至和同胞扬科维奇眉来眼去。满腹委屈的伊万在澳网决赛上痛哭流涕,她一方面是为痛失大满贯而伤心,另一方面恐怕是为未能手刃情敌而懊悔。至于伊万和扬科维奇的关系,竞技上的对抗和感情上的纠葛开始缠绕在一起,她们越来越像曾经的比利时双姝,从曾经的铁杆姐妹变成彻底的陌路之敌。情人节之夜,伊万最大愿望只怕是能等到一个负心人的电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