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金花各怀憧憬 孙甜甜依靠港湾郑洁也想夫妻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21  北京晚报

  

情人节金花各怀憧憬孙甜甜依靠港湾郑洁也想夫妻档

  

情人节金花各怀憧憬孙甜甜依靠港湾郑洁也想夫妻档

  在情人节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李娜正与丈夫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享受着幸福的二人世界,而同为中国金花的孙甜甜和郑洁也各怀憧憬,期待着与自己的白马王子共度这美好的节日。

  孙甜甜 找了个好男人

  在中国金花里,孙甜甜是典型的事业爱情两不误。早在省队训练时,孙甜甜就已经和自己的那个“他”——现任河南省男网队主教练张鹏相识相恋。两人的“地下恋情”被教练张琪得知后却并没有表示反对,只是说:“你们都是懂事的孩子,我相信你们不会耽误事业,你们互相促进吧!”到现在,这句话一直都在激励着俩人。大甜甜四岁的张鹏堪称一个“绝世好男人”,自从甜甜进入国家队,每年俩人都是聚少离多,但张鹏从无怨言,只是怜爱地说:“甜甜太喜欢网球了,我懂得她,所以我会一直支持她的事业。”

  郑洁 也想开个“夫妻店”

  或许是看到“李娜夫妻店”模式的成功,郑洁也希望能享受同等待遇。她开玩笑说:“我也很希望张宇能到我们队来,但他现在身上还有男队的任务。如果他来了的话,有个人能在身边沟通总是好事。”

  郑洁的丈夫是原北京队队员张宇,澳网期间,郑洁已经向领导递交了让老公兼教练并跟队的申请,“已经有这方面意向了,也许以后能够实现。我需要全方位的影响和帮助,教练的,队里的,包括家人的,全方位的吸收也更有利于尽快提高。”也许下个情人节,张宇也可以陪伴在郑洁身边了。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