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尔雷赛种子选手纷纷过关 美天才少年又遭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德尔雷海滩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万美元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终于结束了首轮比赛的争夺。首轮比赛的许多场次都因为12日的那场长达6个小时的大雨被延迟到周三进行,而在漫长的等待之后,重回球场的布雷克、斯帕迪亚和奎罗伊都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不过,5号种子德国球员梅耶尔却在比赛中因左腿受伤而退赛,此外,美国天才少年唐纳德-杨被资格赛选手德利奇以6(7)-7/3-6的比分淘汰。

  头号种子布雷克在面对同胞肯德里克时在一发上表现不错,没有让对手拿到一次破发机会,两盘都在最后关头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两个7-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布雷克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智利球员卡普德维利,美国人曾在与对手的唯一一次交手中败下阵来。

  3号种子奎罗伊轻松的以6-1/6-4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俄罗斯球员斯库岑,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球员加-洛佩兹。6号种子斯帕迪亚的胜利来的也很轻松,他以6-3/6-4的比分淘汰了德国球员格雷梅耶尔,而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卢森堡球员穆勒。

  通过资格赛苦战终于晋级的日本选手锦织圭在正赛第一轮中的表现依然出色,一上来就送给5号种子德国球员梅耶尔一个6-0,在第二盘中也以4-3领先,梅耶尔在此时终于因为左腿的腿伤而选择了退赛。在佛罗里达参加的这项赛事仅仅是这位18岁的日本小将第六次参加ATP级别赛事,在下一轮中他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于资格赛的美国球员德利奇。德利奇在正赛首轮比赛中淘汰了同胞唐纳德-杨。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