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布雷克受阻大雨 费什米尔尼雨前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德尔雷海滩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1万美元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今天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由于近六个小时的大雨,今天的比赛仅仅完成五场。在这五场比赛中,美国大鱼费什,本土小将卢塞尔,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俄罗斯名将库尼岑以及卢森堡选手穆勒都先后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其中费什6-1/7-5横扫意大利人布鲁格诺拉;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7-6(5)/6-2完胜斯洛文尼亚人格雷戈尔奇;在一场美国德比战中,小将卢塞尔仅仅耗时49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横扫资格赛幸运落败者博格莫洛夫;俄罗斯人库尼岑以6-3/7-6(1)的比分淘汰德国人本-贝克尔;相对于前两位选手的波澜不惊,卢森堡名将穆勒则经历一番苦战,才以7-5/7-6(4)的比分淘汰本土外卡选手列文,本场胜利也是穆勒自去年6月的温网过后获得的首场巡回赛胜利。

  本土红星布雷克在上周帮助美国队4-1击败奥地利,成功晋级戴维斯杯八强。本次德尔雷海滩国际赛,布雷克位列头号种子,按照赛场安排,他将在周二晚上对阵本土选手肯德里克。除了布雷克的比赛外,按照计划3号种子奎雷伊,6号种子斯帕迪亚都将在周二出战。比赛能否完成还得看雨水的情况。

  28岁的布雷克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去年曾在此项赛事中打进决赛,但是最终5-7/6-4/6-4不敌比利时人马里塞。不过本次参赛,马里塞的卫冕梦早早就被终结,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他被本土选手雷诺德6-2/4-6/6-3爆冷淘汰。除了马里塞外,德国金童哈塞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不幸落马,两位强敌提前出局,对布雷克来说应该是一大利好。

  布雷克职业生涯共获得10个单打冠军,其中有3个来自美国本土,今年他会不会在本土收获第4个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